李白别闹

I am fine.

在下田中子,请多指教😄

这里田中子

想在这儿纪录绘画成长过程

嗯,我会成为大触的(小声bb)

混水彩(垃圾)颜彩(垃圾)马克笔(shi)

混各种圈子耽美(我爱水千丞) 言情 古风 汉服 摄影 画画 动漫喜欢刀剑神域  妖尾 一拳 进击的巨人 斩!怪化猫 魔卡少女樱 balabala好多

我记得我看动漫是A到Z挨着看到hhh

我的老公(bushi)

咳咳 许墨 江澄 桐人 御狐神 巴卫 流川枫 小狼 一护 墨鸦 卫庄 黄濑凉太 西索 鼬 卖药郎 几斗 柩sama 支仓麻也 康介

好了好了不和你们抢了

不高冷易勾搭

各位小可爱寒假找我玩鸭

接下来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触

已经看了动漫很多很多年了到现在高二(不夸张的话应该是幼儿园)

其实一直不知道他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但我仍旧记得那些动漫角色的和我一样沸腾着的青春,酣畅淋漓。

我的童年少年花雨季一路随着他走到现在,动漫已经成为了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亲人,寂寞天地里的大英雄

田中子以后也会一直爱着动漫。

铲屎官  梦想猫狗双全 狗能照顾猫

评论(3)

热度(3)